中国黑客团队:一半都是高考状元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在黑客的团队中,高考状元要占一半,而且二分之一是数学专员。所谓的黑客,并不是神秘的做“黑事”,而是坚决的与黑产业划清界限,这是圈内人的道德洁癖,一个人一旦优异涉足黑产,便不会被信息安全圈所接受。

北京时间今年3月14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比赛现场,**定级信息安全赛事中,苹果桌面的操作系统Mac OS已经连续三年保持了未被攻破的“不败金身”,**知名软件厂商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赞助。

上海KEEN团队主攻手陈良,用15秒的时间公婆*新的苹果桌面操作系统MacOS X,是参赛选手里**成功攻破目标系统的人,同时被他攻破还有windows8.1,耗时仅有20秒的时间,是现场**的胜利者。

对于黑客团队来说,除了荣耀的光环,其实他们的背后有着更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因为专注黑客事业,大多数黑客在适婚年纪都错失了另一半。

标签: 中国黑客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