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在美国接受性教育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儿子8岁来到美国,正好上小学二年级。**儿子放学回家,我照例把浴缸里放满水,准备带儿子洗澡。不料他却一反常态地说:“我再不要你帮我洗澡了!”“为什么?”我笑着问。“因为我是男孩,健康课的老师说,我的**不能随便让大人看!”天哪,儿子这是从哪里学来的奇谈怪论!儿子的回答让我大吃一惊。原来,老师让他们看了男女裸体图片,让孩子们知道男人和女人生理结构上*明显的区别就在于生殖器。儿子盯着我又大大方方地说:“老师讲了,男生的**和女生的**都属于自己的隐私,除了医生,不能让其他人窥看或触摸。”

儿子讲这些话时丝毫没有害羞的样子。更让我没想到的是,儿子不仅知道人体发育、性成熟和女人怀孕分娩等生理知识,他居然还能展开话题谈及生命的可贵和男女友爱的重要性。看来,北美人对孩子的性启蒙教育还贯穿着珍惜生命和关爱异性的人性教育。

现在儿子还有两年就要高中毕业了。**,我装着漫不经心地问:“儿子,你有女朋友吗?”儿子随口应了一句:“有啊,我和她的关系还不一般呢”!我心里不禁“咯噔”了一下。见我紧张兮兮的样子,儿子得意地瞥了我一眼戏谑道:“别那么紧张,我是跟你开玩笑,我和几位女同学只是一般的关系。”“我会等到上大学后再找个聪明而性感的女同学做我真正的恋人,现在要好的女生只是友谊。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潜心学习,**两年后考上**大学!”

我不禁瞠目,儿子比我想象的要成熟得多。在北美性文化的背景下,经历了性启蒙和青春期性教育的儿子对“性”已能够泰然处之。“**”在儿子心目中是自然而美妙的,毫无神秘羞耻可言。这就是美国学校性教育的成果。如果说我曾经担心儿子会在北美开放的“性海”中迷失方向,那纯粹是杞人忧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