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开始重庆直属学校将停办初中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一三八本部都不办初中了?这个消息属实吗?重庆教委基础教育处回复时表示,从2015年开始,将逐渐停办初中,八中渝北校区正在建设之中,其招生由渝北区**和重庆八**同研究,具体的由渝北区教委届时进行公布。

不少家长指出,原本买房的时候就考虑到子女未来教育的问题,如果现在**学校停止办理初中部,那么子女读书问题该如何解决。重庆市南岸区教委回复,根据 《义务教育法》的规定,户籍所在地学校就近入学政策,南岸区“小升初”实行对口入学政策。

按照市教委的时间表是从2015年开始执行,重庆市的**中学是明年停办初中,**办好高中,明年将不按照以往初中招生的办法进行,根据《义务教育法》固定,要依法规范公共教育资源配置,不得举办各种名目的**学校、**班级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