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保险销售惨淡:火锅烫险仅售出2份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本届世界杯决赛中,巴西*终惨淡收场,而为了世界杯推出的各种保险又是如何的状况呢?据不**统计,在众多与世界杯相关的保险中,吃货险、熬夜眼红险等险中颇为受到消费者欢迎,分别售出超过1900份、1700份,而*锅烫伤险则销售量*少,成绩合计仅为2份。

在这一波世界杯保险销售大战中,四大险企显得比较淡定,之推出了几款意外险,而中小险企则表现出热情度很高,推出了几款一世界杯为命名的保险之后,就开始了大肆的宣传,折现保险贡献率显得十分有限。

据了解,华夏保险、安诚财险、众安保险等保险公司已经推出了超过10多款世界杯保险:吃货险、熬夜爆肝险、足球流氓险、呐喊失声险……这些保险每份的价格在100元以下,保险期限为一个月。但是这些险种中,吃货险通过淘宝售出*多,但是实现的保费收入仅为577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