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获得世界杯金球奖(图)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决赛*终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落下了帷幕,德国队以1:0战胜了阿根廷,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而随着世界杯的落幕,一些个人奖项也随之而颁出。

人气呼声颇高的阿根廷队长梅西获得了**足联官方的金球奖,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官方的*佳球员。比赛结束之后,梅西登台接受了颁奖,在获得金手套奖的诺伊尔身边,阿根廷10号队员捧起了奖杯

这一刻,对于梅西来说,相信是永生难忘的,对于支持阿根廷,支持梅西的球迷来讲夜市激动人心的,27岁的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成绩傲人,打进了4球,并且以队长的身份带阿根廷队一路打进了决赛,*终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网络调侃,因为和德国关键的一役,让梅西*终无缘获得球王的称号,但是我们相信,在未来,甚至下一届世界杯,梅西,会**另一种辉煌。

标签: 世界杯球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