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现身球场,数万球迷为他打气(图)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本届巴西世界杯来说,内马尔充满了遗憾,因为缺少了这名得力干将,让巴西半决赛的时候以1:7惨败德国,又以0:3输给了荷兰。不过作为东道主的巴西,并不会看轻三四名决赛,在与荷兰的决赛中,尚未伤愈的内马尔来到赛场,为队友们鼓励。

距离比赛还有30分钟的时候,球员通道内,内马尔出现在镜头前,穿着训练外套,状态看起来不错,随后,他脱下外套,一个人慢慢走向了球队的替补席,并做到了一个角落,向周围的人挥手致意。

内马尔亲自赶到巴西利亚的加林查国家体育馆,显然是为了激励队友而来,在比赛前的十分钟,镜头再次给到了这名巴西**偶像,内马尔回到了球员通道,向小球童们挨个握手,随后在大部队之前**进入球场,现场6万余名球迷看到内马尔后发出了*大的欢呼声,之后,内马尔微笑着向大家挥手致意,随后有安静的坐到替补席上,整个过程,我们见到的内马尔行走自如,表情带着微笑。

标签: 世界杯球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