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承认造假,诚实获得网友点赞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热衷于舞蹈的蔡依林,可谓是娱乐圈内身材*健美的女星之一,*近她在替知名运动**拍摄广告的时候,摆出了掀衣秀腹肌和马甲线的造型,不过随后蔡依林就在网上承认了造假,称视觉效果都是靠打光打造阴影而已,如此诚实的留言,很快获得超过万名的网友齐齐点赞。

在本次广告图片中,我们可以见到蔡依林身穿黑色运动裤搭配同色运动内衣,一手掀开外套,大方露出线条明显的马甲线和肌肉,锁骨与肋骨也隐约可见,性感与美感兼具的画面上网友帅呆了。

不过蔡依林却在网上坦诚了:“健美也是需要气氛营造的,正宗阴影‘芭乐光’!”毫不掩饰承认肌肉阴影都是靠打光。据悉,蔡依林拍摄时,为了要强化肌肉线条,特别交代摄影师一定要打光,就是希望呈现出自己***的视觉效果,而她在拍摄的时候也不忘先做仰卧起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