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月的宝宝不提倡训练大小便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尿便管理

随意大小便,男婴可以接尿

一个月以上的宝宝,仍然是随意大小便,训练大小便还为时太早,没有必要为此投入精力,这时是无效的。即使有些效果,也不能持久,可能会很快倒退回去,使您丧失了继续训练的信心。所以,不提倡过早训练宝宝的大小便。

尽管宝宝不能控制大小便,但和新生儿期相比,这个月的宝宝小便次数有所减少,比较成泡了。如果使用尿布,**是每天彩旗飘飘,比较有规律了,大多数是在醒后排尿,男婴可以看到**立起来时,马上接尿,会成功地把尿接到小罐中。

**次数呈现个体差异

母乳喂养的宝宝**次数仍然比较多,但每个宝宝不尽相同,有的可以排6~7次,有的排1~2次,个体差异越来越明显。**性质,如果是母乳喂养,**大多呈黏稠的金黄色。可以带奶瓣,也可以呈绿色,但并不能说明是异常的。牛乳喂养的宝宝,**多呈黄白色,有的也呈黄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