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古老肉的做法?怎样做才好吃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菠萝古老肉,作为广东的一道传统名菜,属于粤菜系,但是随着重庆餐饮多元化的发展,在不少粤菜馆都能够见到,此菜的特色是清新解腻,酸甜适中,非常刺激食欲,加上味道鲜美,所以广受大家喜爱。

菠萝古老肉的制作方法如何呢?主料是菠萝与猪肉,辅料番茄酱、料酒、味精、青红甜椒、胡椒等。**步将猪肉里脊切成小块儿,用盐、料酒及生抽稍微腌一会,然后就裹上少许蛋液,倒入面粉与生粉中裹均匀。

锅中倒入油,烧热之后,将裹好生粉的肉块放入油锅中,炸至表面金黄色就可以捞出,热锅中倒入少许油,加入青红辣椒炒香,*后将菠萝肉切成丁状,同样倒入翻炒到出汁,接下来加入番茄酱与少许清水,煮沸之后小*收汁,*后加入少许味精等调料就可以上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