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距离“封神”只差一步,击败德国就是球王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以4:2击败了荷兰,24年之后重新杀入决赛,梅西距离“岐山”封神只差*后一步。代表阿根廷第92次出场,不过梅西的历史荣誉在本届世界杯也带来了不少麻烦,上半时的时候,他基本就被德容看住,频频陷入荷兰人设置的“笼子“中,在13粉的时候,菜利用任意球完成了自己的*次射门,而下半场的加时赛中,梅西的位置依旧靠后,价值荷兰后场空间压缩,阿根廷少侠很少在禁区内得到接球机会。

不过*后,幸运之神*后还是降临了阿根廷,点球战阿根廷四罚全中,梅西**个走上了罚球线,面无表情,果断射出之后,命中!实现了世界杯决赛之梦,梅西露出了本场比赛的**个笑容,撒欢般的跑向队友,他们都知道,战胜了荷兰,他们距离*终的世界杯**就仅剩下一级台阶了。

这个成绩,对于梅西来说,意义同样重大,他只要击败了德国,梅西就可以比肩马拉多纳、贝利,不甚至是超过他们,成为足球史上的**个球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