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洗澡都要准备什么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给新生宝宝洗澡要准备啥

如何能够每天从从容容地给宝宝洗一个舒舒服服的澡,是很多新手爸妈的理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其实只要在宝宝洗澡前将洗澡所需要的物品准备好,放在能拿得到的地方,洗起澡来就会得心应手。

给宝宝洗澡前要做好哪些准备?

室温:室温*好在22~25℃。在帮宝宝洗澡时,无论是浴室内还是房间内,都应该紧闭门窗,以避免宝宝着凉。冬天如果没有水暖的话,可打开空调或电暖气,以增加室内温度。

水温:保持在38~41℃。在把他放入水中之前,先用肘部试试水温,因为我们的肘部皮肤*敏感。并在旁准备一些热水,以便不断加水防止水温过低。

用品:洗脸小毛巾、大浴巾、棉花棒、宝宝油、尿布和内衣。

洗浴:新生儿*好用清水洗浴,无需频繁使用洗浴液,即使用也是宝宝专用的。

人物:*好能有两个大人,妈妈洗,爸爸打下手,能抓紧时间,防止宝宝着凉。

时间:洗澡一般选择在喂奶前1小时内,可以防止溢乳及饥饿造成的不配合。

物品该怎么摆放?

替新生儿洗澡时使用合适的宝宝澡盆,以及合适澡盆摆放的位置,给宝宝洗起来就方便些。而且使操作者舒适、省力、避免腰疼。把宝宝澡盆放在工作台上,高度适中;或者放在地板上,用毛巾垫在下面,你在澡盆旁边跪下。如果你买有专用的澡盆架,可以**澡盆所处的高度正是你所需的高度。

洗澡前应该先准备好宝宝要换的衣服,尽量将各种衣服按照里外顺序套好,免得宝宝穿衣时忙手忙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