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的哭喊该怎样抚慰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年龄较大婴儿的哭喊

当婴儿度过新生阶段后他们也会哭喊。有一些可能的原因:

·焦虑——当你不在他们视线内时,一些婴儿,尤其是七到八个月之后的,会感觉忧虑

·想要陪伴——他哭喊不是为了淘气或者控制,却是因为他想你到来,而且当你来时他会高兴

·长牙齿——不是所有人都认同婴儿哭喊是因为正在长牙,但许多父母相信它导致了某些哭喊

·新的恐惧——你的婴儿会开始因为不明确原因感到害怕,例如,听到吸尘器的声音或是看到某些动物

·失去安慰品——当你的婴儿变得喜欢某个让他平静的东西,也许是一个奶嘴或者特别的玩具

·敲击和碰撞——一旦婴儿在移动中这种情况明显更普遍你应该遵循这些原因,选择对应的方式。

发脾气或发牢骚的哭喊通常由较大年龄婴儿开始。当你的婴儿说像“我知道你又累又苦恼”或者“我知道你受够了购物”这样的话,这可能可以帮你思考这些问题。

处理不断的哭喊

一些婴儿确实经常哭喊并且看上去难以平复。去找帮助和支持,而且如果你发现自己不能再忍受,把婴儿放进婴儿床或其他安全的地方,然后你暂时到屋子其他地方休息一下

恶性循环

是你的婴儿因为他知道你不安和紧张而哭喊,又或者,是你因为他哭喊而不安与紧张·婴儿不会读心术,虽然如果有人笨拙地抱着他们,他们可能会因此不舒服并哭喊。

你尝试故意放松自身的肌肉和让肩膀下垂。要尝试微笑——即使你不想。婴儿会因为你肌肉的放松而平静,即使你仍然感到十分紧张。

不要感到烦扰

你的婴儿不会永远都在哭喊。一般来说,随着婴儿长大,他会对周围环境更感兴趣然后减少哭喊。

“你可能感觉你正失去控制并有摇晃婴儿的冲动。这是极度危险的。”

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对婴儿发脾气。你可能感觉你正失去控制并有摇晃婴儿的冲动。这是极度危险的。如果你这样觉得,把婴儿放在其他安全的地方(摇床或婴儿车)并试着冷静下来。

不要对自己或婴儿感到生气。如果你发觉很难处理,切记你不是孤单的。Cry-sis能让你与许多曾身处同样情形和感觉相同的父母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