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层出不穷的问题奶粉该如何选择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现在层出不穷的奶粉问题,家长们越来越觉得选择一款好的奶粉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有**称,无论是国内的品牌还是国外的,好的奶粉都应该是合适自家宝宝食用的。儿科**也指出,要尽量购买一些相对出名的品牌奶粉,才能在配方和产品安全上有所**。

那么选奶粉都应该遵循什么原则呢?看看小编的建议的三个方面吧:

一、品牌:***肯定会有大**,比如惠氏奶粉。惠氏是**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品公司之一,从安全性,工艺性,可靠性等多方面都能让人安心。

二、质量:质量是衡量一个奶制品安全的关键所在。如今很多妈妈之所以会选择进口奶粉,觉得更有**,也是看重进口奶粉的奶源及工艺,安全性,***等。正因如此,进口奶源就成为衡量奶粉质量*重要的方面。惠氏旗下品牌启赋100%源自欧洲进口,让妈妈们更加放心。

三、成份/营养配比:选接近母乳的奶粉对宝宝而言是十分重要的,毕竟母乳是宝宝*好的营养来源。所以好的奶粉应尽可能含有母乳中所含有的营养成份,从而达到亲和人体的效果。据国内外相关营养**介绍,含OPO结构脂是*接近母乳的乳类,因为在分子结构层面,使营养素更易吸收,更亲和人体。另外,比起普通奶粉中的POP分子结构,OPO能够显著提高婴儿钙吸收,有助骨骼发育,同时有效软化婴儿粪便,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更能有助益生菌生长,提升宝宝免疫力。目前**仅有两家供应商可以从天然植物中萃取OPO,极其珍贵,市面上添加OPO成分的奶粉更是少之又少,上文提到的启赋奶粉除了创新添加了OPO成分之外,还有均衡配比的DHA:AA、可溶性膳食纤维等,帮助骨骼发育及胃肠健康,为宝宝提供自然抵抗力,以*顺应自然的方式全面激发宝宝脑力和吸收力,充分释放宝宝自然天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