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致力于提供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2月18日,伊利推出的金领冠**新品珍护系列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是伊利在母乳研究转化成科技成果中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的事件。

2008年,伊利发布*个“中国母乳数据库”,2009年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成立,对母乳的研究伊利一直没有停止探索。从金领冠到珍护,伊利研发和生产的婴幼儿奶粉更加的适合中**宝。

“金领冠”是通过科学水解技术,突破性地将α-乳清蛋白与β-酪蛋白之间的比例调整为母乳的比例——6:4,有效提高了宝宝的抵抗力,“珍护”则由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与德国慕尼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室合作开发,其含有的OPO结构脂,亲和人体脂质结构,更易被身体吸收。从蛋白质母乳化到脂肪母乳化,伊利让中**宝吃上了更贴近中国母乳标准的奶粉。

目前,每6个宝宝在吃伊利奶粉,4000万中**宝是消费者对伊利奶粉信任的*好见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