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宜家被“蹭睡”大军占领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近,在微博上,一组名为宜家“蹭睡”的照片*速被转发了上万次,照片上,晒尽了顾客的各种睡姿,引发了各路网友的纷纷吐槽,在重庆宜家家居商场,我们发现沙发、床品体验区里,很多顾客连鞋子都不脱,就在上面呼呼大睡,直接当宜家成为了自己的卧室。

重庆宜家商场相关负责人称,*近因为天气炎热,加上暑假旅游人数增多,宜家的卧室区已经被睡觉大军所占领了。我们看见在沙发区和卧室家具区,有很多顾客蹭睡,我们在现场所见,一位穿着花纹衣服的顾客,原本是在沙发上看杂志,不一会之后就睡得不省人事,而之后半小时,他睡醒之后则继续淡定的翻阅杂志。

在儿童区,一位黑色衣服的婆婆,直接脱了鞋躺在儿童床上,儿童样板房内,一个小女孩还盖着绿色的被子,看样子正是呼呼大睡的时候,看护她的家长说,一家人来宜家购物,没想到孩子犯困,所以决定让她先睡醒了再走。

标签: 重庆宜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