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奶粉涨价潮来袭坦诚为国产奶粉所急需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婴幼儿配方奶粉再次打响涨价“号角”,外资品牌美赞臣又要提价,而国内品牌完达山也加入到提价的行列中。

在惠氏、雅培等去年年底刚完成涨价之后,有消息称,美赞臣也将于3月底实现提价,涨幅在10%-20%。在洋品牌奶粉涨价的同时,国产奶粉品牌也出现跟风,完达山下发通知涨价10%。

奶粉价格纷纷上涨,国产奶粉仅仅想要通过涨价来赢得一席之地,这将只是空谈。想要重新夺回市场**,国产奶粉更重要的还是加强奶粉质量,****奶粉的质量安全。自08年的三聚氰胺**以来,国产奶粉就一直处于信任危机之中。而三聚氰胺**以后,国产奶粉的质量还是没有得到**,蒙牛、圣元等国产奶粉依旧被爆质量问题。虽然近年来,洋奶粉也相继被爆出质量问题,但是洋奶粉依旧能得到消费者的欢迎,而国产奶粉却成为了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奶粉,这又是为何呢?

奶粉的质量安全还有许多人为无法控制的因素,产生质量问题也在所难免。但是洋奶粉在被爆质量问题时,能够向消费者坦诚,并且诚心的向消费者道歉;反之国产奶粉被爆质量问题,总会找那么多“临时工”来定罪,开始推脱责任,*终不了了之,这样的行为只会让消费者反感,也很难让消费者看到希望。国产奶粉的质量并不会比洋奶粉差多少,但是国产奶粉对待问题的态度让人看到了中间的差距。

发生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企业没有坦诚,承担责任的勇气。没有承担的勇气,让消费者看不到改正的希望,从而也对国产奶粉失去信心。国产奶粉输的不是质量,更是那份坦诚。在经历过如此惨痛的教训之后,国内企业能真正的明白唯有坦诚方能获得信任。因此国内企业在加强质量安全的同时,还需要有坦诚的勇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