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纸尿裤?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纸尿裤质量的好坏对宝宝的影响非常大,轻则可能导致红屁屁等症状加剧,重者有可能导致糜烂发炎。所以,挑选合格的纸尿裤十分重要,下面纸尿裤网为爸爸妈妈们讲一下选择纸尿裤的七大参考指标:

一、大小/号码

不同宝宝的体形是不同的,而且纸尿裤的裁剪也没有特别统一的标准,所以应选择符合宝宝自身的裁剪设计,*好先买小包装,试穿一下,找到大小、号码适合自己宝宝的品牌。

二、吸收性

吸收性是所有婴儿纸尿裤、尿不湿等用品的重要指标,吸收性好,吸收的就快,就可以减少尿液与皮肤接触的时间,自然也就减少了宝宝患尿布疹的概率。而吸收多,则可以减少更换频率,从而避免多打扰宝宝休息。

三、有无保护层

质量合格的纸尿裤都会在表层的无纺布中添加一层天然的护肤成分,从而形成一层含有润肤成分的柔软的保护层,滋润宝宝娇嫩的皮肤。

四、质感

质感也是选择纸尿裤的重要指标,由于宝宝的皮肤非常的娇嫩,如果纸尿裤不够柔软,就会容易与宝宝的皮肤发生摩擦,引起红屁屁等症状,所以质感也是选择的重要方面。

五、透气性

宝宝排泄一般是不规律的,这常让新手父母们难以掌握,所以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还要注意选择透气性好的轻薄型纸尿裤。

六、有无防漏设计

纸尿裤当然要防漏了,因此选择纸尿裤时一定要查看纸尿裤说明书,看是否有无防漏设计。当然,也应注意腿部防漏护围是否太紧而令宝宝不舒服。

如果你也有关于如何选择纸尿裤,以及纸尿裤哪个牌子好的经验与小窍门,欢迎您向纸尿裤网投稿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