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纸尿裤?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一直是初为人父、人母的家长非常关心的话题,那么,面对玲琅满目的纸尿裤品牌,怎么选购纸尿裤呢?纸尿裤网为大家分享几点建议:

1.选择合适大小的纸尿裤品牌,纸尿裤分很多大小的,不同的体重有不同的码数,所以一定要根据宝宝的一个体重来买纸尿裤,要不然乱用的话对宝宝的身心健康和成长也没有好处的。

2.要选择轻薄透气的纸尿裤。妈妈们都用过卫生巾,都知道再好的卫生巾长时间的贴着也不舒服,所以宝宝每次排泄后,要及时更换尿裤,而且,可以在换的时候让**透下气,毕竟纸尿裤也不是说*好的东西,透下气对尿布疹有一定的避免的。

3.比较使用后的干爽程度,好的纸尿裤吸收完后,表面应能保持干爽,那样子宝宝**也会干爽舒服。

4.尽量去大商场或是母婴专卖店去买婴儿纸尿裤,因为这些商店一般有**的进货渠道,储存环境、卫生条件可以得到**,同时应选择大型企业、知名品牌的产品,比如,好奇,妈咪宝贝,帮宝适等...

5.比较纸尿裤的吸收量,吸收量大的纸尿裤可以减少使用的数量,虽然一些产品便宜但吸收量不大,每天使用的数量也会上升的。

6.比较使用后的形状,一般好的吸收完后不会产生太大的形状变化,但差的纸尿裤使用后吸收层会变散、结团..那样子宝宝也不舒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撕开过纸尿裤呢,揭开产品的无纺布面层观察,绒毛浆吸收层应蓬松、洁白、无浸渍。

看了本文后,再次面对纸尿裤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这类话题时,您是不是心中有数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