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纸尿裤简介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创建时间】:1978年

【品牌发源地】:美国

【品牌背景】

妈妈们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时好奇会是多数人的*选,好奇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是***大的纸巾生产厂商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的产品之一,1997年,金佰利向中国市场推出好奇纸尿裤,主攻国内纸尿裤的**市场。作为一个世界性的***,好奇纸尿裤在美国、拉丁美洲、澳洲、韩国也有销售,并针对当地市场推出了不同的版本。妈妈们在选购纸尿裤的时候,似乎更看重 “国外进口”“国外原版”等字眼,选购好奇纸尿裤时也不例外,目前许多妈妈接触得比较多的好奇纸尿裤主要有内地版本、香港版本、韩国版本和美国版本等。

【关于好奇你所不知道的】

就产地而言,韩版、港版、大陆版的好奇纸尿裤都是在韩国大田的工厂生产的,美版好奇是在美国生产的。大陆版好奇包装上有“原装进口”的字样,好奇在中国上海有代理公司,原产地是韩国,吸水高分子用的是韩国可隆的产品,所以算得上是进口产品,“原装”就有待商讨了,包装很有可能是国内的工厂代劳的。港版好奇同样也是韩国生产的,不过它们没有刻意标出“进口”的标签。这可能跟两地的消费观念的差异有关,许多消费者偏爱有“进口”标签的产品。四个版本的好奇纸尿裤质量都不赖,妈妈们一直相信它,而且它们更有各的优势。想省事嫌麻烦的妈妈不用说,选大陆版吧,随手可买,性价比也不错,除了偶有漏尿的情况。过敏体质的宝宝和经常红屁屁的宝宝们,韩版好奇是你们的福音哦,毕竟它的制作材料中,对不含荧光剂的要求非常严格。美版好奇的确质量没话说,优势显著,这才是亮点。特别是夜用型纸尿裤更受追捧,美版好奇纸尿裤尽管价格很贵,但仍然有很多忠实的用户。美版好奇妈妈们接触得少一些,也更难买,有一些妈妈会选择请住在国外的亲友邮寄,或是通过海外购物网站直邮过来,现在也有一些专业售**外产品的母婴网站(如麦乐购)。解决了妈妈们购买难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