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做成了纸尿裤并出口欧美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纸尿裤和茶叶之间有什么关系呢?如今,中国一家公司成功将茶叶做成了纸尿裤,并出口到了西方国家!

据报道,福建一茶业公司**研发出了茶叶纸尿裤,2013年前三季度,该公司生产的茶叶卫生用品销量达1.1亿片,销售额超亿元,并成功出口欧美等地。

很多地方都流传着这样的习俗,用茶水给初生的婴儿沐浴驱蚊,尿布用茶水浸泡过后再晾干使用,因为茶多酚具有抑菌功能,茶因子具有亲肤功能,茶工艺层能迅速与尿酸发生酸碱中和反应,使尿酸**腐蚀宝宝娇嫩的肌肤。

据称,2009年,该公司引进国内先进的生产线,生产出**茶叶纸尿裤、卫生巾,颇受市场欢迎,销售额以每年30%至50%的速度增长。茶叶纸尿裤单片价格卖到2元左右,与**品牌中的**产品相当。

看来,只要用心,什么都可以做成**的纸尿裤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