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2315去年接到纸尿裤投诉47起 质量问题严重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纸尿裤是婴幼儿常用的生活用品,这种直接接触婴幼儿肌肤的纸尿裤,让妈妈们放心吗?

近日,杭州消费者张女士发现,她给宝宝新买的好奇纸尿裤可能存在质量问题—纸尿裤的腰部无法粘合。事后,张女士找到了销售方爱婴室凤起路店,要求给予退一赔一的补偿。然而,双方就赔偿一事并未谈妥。

好奇纸尿裤腰带部位粘性不足

去年12月底,张女士来到爱婴室凤起路店,给不到两周岁的宝宝买了两包好奇纸尿裤。张女士说,一直以来,宝宝的纸尿裤都是在这家爱婴室购买,纸尿裤的牌子一直都选用“好奇”。可偏偏就这一回,新买回去的好奇纸尿裤,用起来和往常不太一样。

“纸尿裤腰部本应该可以粘合的,但是这一次买来的纸尿裤,腰部粘不起来。”张女士说,新购买的好奇纸尿裤一包有28片,她一连抽出七八片都存在同样的问题,纸尿裤腰部不能粘合。

张女士担心,这批好奇纸尿裤的质量不够好,无法确定给宝宝使用还会不会产生其他不良状况。为此,张女士带着这批纸尿裤,来到爱婴室凤起路店,与店负责人协商退货及赔偿。

根据双方沟通的结果,爱婴室凤起路店同意退货,而张女士则要求在退货基础上给予退一赔一的补偿,即商家补偿张女士两包新的好奇纸尿裤。对此,爱婴室并没有同意。

好奇纸尿裤:同意退一赔一

张女士的**并不顺利,先后持续了半个月,她与爱婴室凤起路店的纠纷,依然没有得出一个合理的结果。

昨**午,当商报**记者联系上爱婴室凤起路店时,工作人员蒋**却持另一种说法。蒋**说,实际上,与张女士沟通协商的并不是爱婴室,而是好奇纸尿裤公司的售后。同时,蒋**也**提供爱婴室店长、好奇纸尿裤售后人员的联系方式。

为此,**记者联系上了好奇纸尿裤所属的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反映了张女士对产品质量的困惑,以及她的**要求。

昨**午,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客服回复表示,在其与张女士电话沟通时,张女士表示,纠纷已经解决。

“这件事情拖了半个月没有解决,作为消费者,我们其实希望得到现金赔偿。”张女士说,由于工作繁忙,她不想在赔偿额度上再纠结了,既然商家*终同意退一赔一,她也就接受了。

12315去年共接到47起有关纸尿裤投诉

质量缺陷、假冒产品、网购问题*突出

根据杭州市工商12315申诉举报中心的统计,2013年,杭州地区消费者反映纸尿裤(含尿不湿)的问题共47起。在这些投诉中,消费者反映次数较多的品牌有帮宝适、花王、好奇、妈咪宝贝等。

在有关婴儿纸尿裤的投诉中,*明显的消费纠纷点在质量缺陷、假冒产品及网购等问题。去年5月,富阳消费者叶女士反映,她在当地超市购买的妈咪宝贝纸尿裤存在异味;去年6月,消费者吴女士反映,她通过网购买的花王纸尿裤,使用后发现,孩子的皮肤过敏了;去年10月,富阳消费者陈女士发现,她在婴童店买到的帮宝适纸尿裤棉含量比以往使用的同类纸尿裤少,怀疑是假冒产品。

纸尿裤的质量安全备受妈妈们的关心,但市场上,纸尿裤的质量良莠不齐。杭州市消协相关工作人员提醒,选购纸尿裤一定要通过**渠道,如发现疑似质量问题,先向工商部门投诉。“商品有明显质量问题可退货,赔偿额度则通过协商而定。”消协工作人员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