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牌纸尿裤被举报有霉斑?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汪女士近日向媒体举报:上个月她在杨家坪步行街一家母婴连锁店里买了一袋“泰迪熊”纸尿裤。在5月11号给孩子换尿片的时候,发现有一张尿不湿上有一块黄色的污迹,上面还有霉斑!据悉,汪女士的孩子刚满一岁,用这个品牌的纸尿裤已经用了11个月了,家里屯着几大包货。5月11号上午,汪女士和老公带着宝宝出门耍,就从袋子里随意抽了两张纸尿裤随身备着。换尿片的时候,她摊开一看,发现一张新的纸尿裤上竟然有块污迹,污迹上还有些霉点。汪女士当即来店里询问,店员帮她联系了该品牌重庆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钟女士。钟女士称那块污迹应该是胶水,胶遇热后就变黑了。

汪女士说那明显是绿色的霉斑,而不是胶质。昨**午,我们在杨家坪步行街见到了汪女士,她将那张发霉的纸尿裤和剩余的半袋拎在手上。我们看到,那张纸尿裤的右前角有一块黄色的污迹,污迹上有一些霉点,范围有2个硬币大小。这袋纸尿裤的生产日期是今年3月4日,保质期3年。她说,因为是给宝宝用的东西,所以都格外小心,平时都是将纸尿裤放在卧室婴儿床的隔板上,一般不会受潮。她希望厂家能告诉他们这块污迹到底是什么,对宝宝有没有危害。昨天,我们联系上了钟女士,她表示会再次跟公司汇报,但那块“黄斑”具体是什么,还需要汪女士配合,将纸尿裤给公司检验后才能得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