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消暑排毒饮品——仙草咖啡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出汗较多,补水成为了关键,来上一杯消暑排毒的饮品,那自然再好不过了,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做一杯仙草咖啡,**你拍手叫好!

仙草咖啡的做法:

材料准备,黑凉粉10g,清水15g,取出10g黑凉粉,加入15g清水,搅拌成糊状,再加入沸水到250g左右,搅拌成为无固体颗粒的凉粉水,等凉粉水温热,趁着凝固之前,倒入保鲜盒内,再放入冰箱中让其凝固,之后,将凝固后的黑凉粉切成小块状即可。

接下来,为自己冲一杯咖啡吧,有条件的一定要选择咖啡豆,速溶咖啡粉的味道会大打折扣的,加入少许鲜奶及方糖,将咖啡冷藏一会,加入刚才准备的凉粉。一杯诱人的仙草咖啡就成型了,夏天吃仙草,有着降*清热的功效,而咖啡又具有提神的作用,两者相得益彰,自然是适合夏天犯困的日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