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罗本谁胜谁败就看天意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梅西与罗本,在本届世界杯是用来相提并论的人物,对于喜欢梅西的球迷而言,这个少年成名的天才,自打初到之日就被视为了王储*有希望继承大统的人物,他在赛场上的无坚不摧,又如此宅心仁厚,拥有高尚美德,从头到脚犹如范本一样无可挑剔。

而罗本,进入我们视野十多年来,他似乎没有多少变化,扭身变向的时候,像一个克服重力的幽灵,他的突袭,依旧锋锐如初,内心更可以用坚若磐石来形容,他根本不在乎任何赞誉或者诋毁,他对于胜利是执着的。

在罗本的眼角,总是闪动着残忍又带有狡黠的光芒,随时随地都希望将对手生吞活剥,而一旦被侵犯之后,就犹如被*走糖果的孩子一般,肆意的嚎啕。

一个是堂皇正统,一个则是剑走偏锋,梅西用自己的担当,扶起了军心不振的阿根廷,而罗本的偏执,则笼络了各怀心事的荷兰队。他们之间的差距,并不在实力上,而是不同的角色,他们之间谁胜谁败,恐怕只能听凭天意来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