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爆料:“猴哥”与 “妖精”32年地下情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1986年版的《西游记》获得了**的评价,是现今暑假重播率*高的剧集,如今从1982年开拍《西游记》到现在已经走过了32个念头,重播次数多大2000次。近日,饰演“猪八戒”的演员马德华爆料,谈到西游剧组的拍戏的往事,对于六小龄童这个兄弟的情义依旧历历在目,爆出了当年和演员于虹的“地下情”。

于虹在《西游记》中饰演天竺国公主的母亲,也是《西游记》的场记,在1988年6月12日,与六小龄童结为了夫妻。马德华在接受访问的时候笑谈,当时还开玩笑说:“猴哥,这个于虹不错吧”。六小龄童反应很认真,立刻急了,说“你要胡说八道,我打死你。”没想到*后六小龄童却在车上反问自己,和于虹可能吗?他们都是胡说八道,这句话马德华笑言,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