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夏季漂流的全攻略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正是酷暑难耐的季节,不少朋友们都选择了漂流的形式来对抗着炎炎夏日,重庆周边的漂流胜地就不少,譬如佛影峡、神龙峡等。但是漂流毕竟属于水上运动,如何做到***的安全呢?有了这份攻略,一定帮你过关!

漂流时候千万不要做危险动作,一般来说,设置漂流的河段都是很安全的,只要不自作主张,只要不随便下船,不要嘻嘻打闹,不要主动去抓水中的飘浮物和岸边的草木石头,漂流筏一般都是很安全的,一旦真的“翻船”,也没有关系,憋住气,只要小心点不呛水就行了,因为漂流前你可是穿着救生衣呢!

当漂流船路过险滩的时候,一定要服从船工的指挥,不要随便乱动,抓紧安全绳,收紧双脚,身体向船体**倾斜,在漂流的*后过程中,要注意箭头标识,这些标识可以帮助你找主水道及警觉跌水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