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6-12个月宝宝补钙的美食食谱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给宝宝补钙是妈妈们一直关心的话题。其实,通过日常饮食是给宝宝补钙*好的方式。6个月到12个月的宝宝适合吃一些泥状、羹类的食物。这里,我们就给妈妈们介绍5个适合6-12个月宝宝补钙的美食食谱。

“蛋花豆腐羹”

补钙的奥秘在于:鸡蛋、豆腐不仅含有丰富的钙,吃起来也又软又嫩,特别适合给还不太会咀嚼的6个月左右的小宝贝吃。

原料:鸡蛋、南豆腐、骨汤150克、小葱末等。

作法:鸡蛋打散,豆腐捣碎,骨汤煮开;下入豆腐小*煮,适当进行调味,并撒入蛋花,*后点缀小葱末。

“虾皮碎菜粥”

补钙的奥秘在于:虾皮含有丰富的钙、磷,小白菜经汆烫后可去除部分草酸和植酸,更有利于钙在肠道吸收。鸡蛋的好处自不必说,8个月以上的宝贝一定会非常喜欢这种鲜香的粥。

原料:虾皮5克、小白菜50克、鸡蛋1个、些许盐。

作法:用温水把虾皮洗净泡软后,切得极碎,加入打散炒熟的鸡蛋;小白菜洗净略烫一下,也切得极碎,与鸡蛋调合。等白米粥好了后,放入虾皮、碎菜、鸡蛋,略煮2分钟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