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秋季防过敏3款美食推荐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夏末秋初是儿童过敏的高发季,气候和环境的变化使得以呼吸系统过敏与食物过敏为主的疾病高发,严重威胁着这一时期宝宝的健康,家长们一定要提前做好防范。要抵抗秋季过敏的威胁,增强宝宝抵抗力是重中之重。除了增加宝宝日常防护措施以外,这里我们**3款防过敏美食,也可以对帮助宝宝抵御秋季过敏有一定效用。

1、冰糖枸杞京葱红枣水

原料:红枣50克,京葱10克,枸杞5克,冰糖20克

制作方法:(1)京葱洗净、切断、红枣略洗待用;(2)在沸水里加入葱段、红枣和枸杞,中小*一起煮,到汤汁变浓,加冰糖融化即可。

营养功效:红枣营养丰富,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有助于提高宝宝免疫功能;京葱抗菌价值很高,有抗菌健脾、保肝补血、抗过敏的功效;冰糖润肺生津,有益于呼吸系统健康。整款汤枣香扑鼻、葱香浓郁,很适合婴幼儿食用。

2、汤爆富贵鱼

原料:活杀桂鱼500克,胡萝卜20克,番茄20克,京葱5克。

调料:葱、姜、黄酒、盐、蛋清、淀粉、精制油、酱油。

制作方法:(1)桂鱼切鱼片,鱼片中加入少许盐、鸡精、黄酒、蛋清、淀粉,拌匀待用,胡萝卜、京葱切丝,番茄去籽、切丝备用。(2)鱼片入锅烧煮,熟后捞出,锅中汤中放入葱段、姜块、烧开,捞出葱姜,加入少许酱油、盐、黄酒,烧开后,淋在鱼片上。(3)洗净炒锅,加入少许精制油、烧热,放入京葱丝、胡萝卜丝、番茄丝,炒出香味,再放在鱼片上即可。

营养功效:桂鱼富含蛋白质、脂肪、钙、铁、磷、维生素;胡萝卜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A原),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番茄维生素C丰富,京葱理气健胃,荤素搭配,养胃补肾,强身防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