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之内的宝宝饮食攻略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宝宝一岁之内的每个阶段的饮食都会不同,在这里我们一起看一下一岁之内的宝宝饮食攻略吧。

小太阳的运动能力和消化能力**好。每天早中晚各拉一次便便。中午和晚上各吃一碗辅食,15分钟内吃完,我会给他一个勺子随便使用,但只是勺子,其他的玩的东西**不可以。由于小太阳还是认为吮吸是他人生*大的快乐,所以我没有在早餐的时候用勺子喂,我不希望他每天早上醒来就不开心。有限制的自由是我一贯坚持的原则。

回想起来,小太阳身体素质如此好跟我悉心的饮食调养分不开,其中的经验和教训分享如下:

**阶段:0-6个月

母乳是婴儿*理想的食品,小太阳前6个月是全母乳喂养,连白开水都没喂过。我一直有学习营养学的知识加上我热爱美食誓要做个**的女人,所以我的营养十分均衡和全面,奶水质量很好。小太阳6个月就开始长牙了,比较高,100天到6个月每天中午游泳半小时。

至于4个月开始添辅食,如果宝宝愿意也可以。如果宝宝不愿意妈妈也不要勉强。我就曾经试过所有的办法都失败的,小太阳一过6个月就欣然接收辅食了。

启示:6个月是宝宝人生真正的开始,他能**看清楚,身体也开始灵活起来,对周围的事物开始有了记忆和兴趣。所以妈妈要把**放在引起宝宝吃辅食的兴趣上,而不要强迫他吃。宝宝看见妈妈吃东西的愉快体验,自然也想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