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发坐动车去武汉:不要错过当地的热干面武昌鱼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到武汉的动车开通了,7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够在两个城市之间穿梭,双休日就可以去武汉欣赏黄鹤楼了。那么武汉有什么好吃、好喝的呢?身为**美食爱好者的分享,武汉之行,一定不能错过武昌鱼与热干面。

武汉*正宗的热干面在哪里?恐怕100个武**会有99个不同的答案,外地游客比较好找的地方,都集中在武昌的户部巷附近,譬如蔡林记、石婆婆,若有兴趣走街串巷的,那么可以去汉口的中山大道和车站附近,尝一尝李记和长子。

在武汉的早点摊上,汤包、豆皮、糊汤粉等多种美味,怎么也要试试地道,而武汉*出名的菜肴——武昌鱼,做法有很多种,清蒸、红烧都可以,鱼肉鲜滑、汤汁入味,红烧武昌鱼,鱼刺少,味道鲜美,是来到武汉不能错过的本地菜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