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驾校积压几百学员,等候3个月没轮上科目一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3个多月前,大学生小冷就完成了30小时的理论学习,但是至今也没有参与到科目一考试,驾校方面给出的解释的是,学员太多,约考需要排队。小冷为此向放弃学习,但是驾校方面坚持按照合同办,扣除20%的违约金,另外还有1250元的管理费,一共是2000元,事情没谈拢,双方为此僵持着。

该校的股东之一穆女士说,因为二三月份,学校做优惠活动,单是陈家桥校区就招了几百名学员,而教练车只有30辆,所以每辆车每月只有5个考试名额,因此要约考排队,也有驾校从业者表示,从报名之日开始,如果一切正常,那么学完三十小时的理论需要五天时间,之后再等大约20天,就可以考科目一了。

重庆市交管局表示,小型手动教练车,每车*多配8名学员,培训周期为30天,自动档*多配6名学员,培训周期为30天,多招的学员无法录入车管所的考试系统,也就无法参加考试。

标签: 重庆驾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