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自晒素颜照被骂丑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名嘴陶晶莹,却在网上遇到了克星,被骂之后保持缄默不还嘴,因为骂人者是比她更加敢说敢干的王思聪。据悉,知名博主“圈少爷”发出陶晶莹在真人秀节目中的截图,并吐槽陶晶莹食言真人秀,直接调侃,陶女神,为什么上节目不化妆?

这番毫不留情的评价直指陶晶莹难堪,不仅让“陶黑”们点赞力挺,连王思聪也主动参与,留言大骂陶晶莹,寥寥几字尽显王公子对这位台湾名嘴的厌恶与不屑。据悉,之前陶晶莹曾经讽刺林志颖带着孩子参加内地真人秀,但是这次却将老公李李仁带着上了内地荧屏,一时之间众矢之的,更招来了看热闹及不怕事大的王思聪。

尽管因为“丑照”被网友集体炮轰,被王思聪大骂,但是陶子这次却十分淡定不作任何回应,网友猜测她之所以被骂还可以忍气吞声,就是碍于王思聪身世显赫不敢得罪。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