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回应“半价桶”只是全新组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全家桶’半价,实际只是花一半的价*,买原来分量一半的‘全家桶’吗?”昨天(10月28日),看到“半价桶”三个字,部分消费者误以为是**的“全家桶”在进行半价优惠,纷纷赶去消费,结果发现不是那么一回事。伴随着网络上的质疑声,昨天*次面市的肯德基“半价桶”,为接下来洋快餐*头们的新一轮更为凶猛的“价格战”拉开了序幕。

昨天,晚餐时间,为排队买到一份“半价桶”而庆幸的消费者汪先生坦言:“收到桶才发现,我都快被广告词给绕晕了。”他直言商家的“半价桶”,真的不是不少消费者所理解的“半价概念”。

根据肯德基近日发布的“桶桶半价”促销优惠广告,不少消费者的理解是,从10月28日开始,肯德基“全家桶”将实行半价优惠,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结束。

记者从天水桥附近的肯德基门店了解到,这一份“半价桶”售价为45.5元,内含产品为3块吮指原味鸡、5块上**块、2块新奥尔良烤翅、2块香辣鸡翅、1份土豆泥、3杯中可乐、1个蛋挞和1份小薯条。

而全家桶的“标配”是5块吮指原味鸡、6块香辣鸡翅、1份土豆泥、3杯中可乐、1根香甜粟米棒。

昨晚,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对此回应,“(半价桶是)**组合,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美食,而售价仅为餐牌单品总价的50%。”言下之意,这只是一款名为“半价桶”的**产品,与外带“全家桶”不同。

“‘半价桶’是否偷换概念”的话题处在风口浪尖,不能否认的是,昨日肯德基的“超值体验”还是为旗下的门店一度迎来了卖断货的消费热潮。

无*有偶,洋快餐的另一*头麦当劳也相继透露,自10月30日起将在全国推出给力的促销,“全面延长超值时段,并且提供更丰富的超值产品种类”。值得一提的是,麦当劳表示,全天(除早餐时段外)均可购买到15元起超值套餐。还有许多麦当劳拥趸*钟意的麦辣鸡腿汉堡,届时也可以以10元优惠价尽情畅享、随心组合。

两大*头的价格博弈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在餐饮业内人士看来,在西式快餐这样一个细分行业内,随着德克士等西式快餐品牌的崛起,洋快餐本身就面临激烈的竞争,这也迫使走下“神坛”的洋快餐,不得不进行着“价格战”,甚至不惜话题营销等多元化博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