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网联合麦当劳声明遭欺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8日,大众点评网推出一款“麦当劳9.9元超值套餐”的团购,迅速吸引22万余人下单,不料麦当劳当晚就发布声明否认与网站合作。

昨天,大众点评网就此发表声明称,可能遭遇不法分子欺诈,导致上线销售不实的团购产品;大众点评与麦当劳将就此事联合**;大众点评同时将向购买该团购的会员退款并赔偿,共计每份19.5元。

此次“乌龙团购”内容为“9.9元团购原价值19.5元的麦当劳套餐”,起始时间为10月28日0时,结束于当天17时30分,共计售出226329份。

28日18时31分,麦当劳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从未授权大众点评网发布任何团购活动,该团购是虚假的,麦当劳保留对此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大众点评网当天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由于和麦当劳之间的沟通存在问题,双方还需要进一步洽谈,已经将麦当劳团购下线。

昨日,大众点评再度发表声明,强调网站可能遭遇不法分子欺诈,导致上线销售不实的团购产品。大众点评与麦当劳将就此事联合**,对于本次事件给消费者造成的困扰以及对麦当劳造成的不良影响,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

此外,大众点评将“**消费者的权益不受任何损失”,对购买该单团购的会员给予退款和额外补偿,按照19.5元/份,**参与此次活动的点评会员能够享受到活动的等值权益。随后,麦当劳官方微博转发了这一声明。

按每份19.5元退款和补偿,每份团购大众点评将承担9.6元的损失,以226329份计算,大众点评此次损失超约达217万余元。

大众点评称,此次退款和额外补偿将于10月30日中午12时之前完成,同时向每位参与本次团购的会员发出短信通知。

市消保委昨日约谈了大众点评网的相关负责人。对于后者声明中采取的措施,市消保委常务副***陶爱莲表示认可,“至少大众点评网采取的态度是积极的,下一步消保委将督促其将措施落实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