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创业访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如何创业访谈听说您对大学生创业有一定研究,想听听您的高见谈不上高见,看到大量的大学生就不了业,甚至零工资就业,花*款买工作就业,实在太可悲了。您对已就业的大学生有什么高见。就算找到工作,短时间内只能是林黛玉进贾府,不敢多说一句话,不敢多走一步路。要听**的话,明知说的没道理也得听,还要会来事,还要委曲求全,还要代人背黑锅,至于受**受剥削被训斥被扣工资更是家常便饭,不被炒鱿鱼就算幸运的了。少数人也许经过N年的窝里斗后,被提拔成上挤下压的豆饼干部,如果到了家族企业,除非以身相许,否则很难升到高层。不要说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能把上级交给的任务完成好,就算不错了。压抑呀,空有一身本事,就是使不出来。如有幸不被炒鱿鱼,干到老,头也白了腰也弯了。回想起来,一事无成,虚度年华,一辈子光给人做嫁衣了,以上还是好结局,毕竟找到工作了,有人要你了。

想想未来,灰蒙蒙一片。对大学生的前途您好象特悲观不,我是乐观的,古诗云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吗,只要有野心,有恒心,有信心,能吃苦,一定能成功。请您说说您为大学生设计的创业产品是什么就是人人每天都用的瓶装水据我了解,瓶装水属于直接入口的食品,国家对生产瓶装水企业要求很高。投资*大,大学生能干得了么?现在不是讲究创新么,创业也要讲创新,您知道TCL电器、金六福白酒是怎样起家的么,就是委托加工,大学生也可以搞委托加工瓶装水吗,一下什么基础问题都解决了,就剩下卖了。那您说说你的办法瓶装水的销售主要靠牌子,谁有*大量做广告,谁的牌子就硬,比如康师傅、哇哈哈、乐百氏、农夫山泉,我设计了一个品牌,品牌的名字叫日全食。请您讲讲日全食品牌的创意日全食本来是一种天文现象,俗称天犬吞日,这里意义就特别的重要了,可以理解为全部吞掉日本右翼,象征爱国的品牌创意不错,您将怎样利用这样好的品牌呢每人消费一瓶日全食瓶装水,就有一分*捐给王选对日索赔及支援保卫***运动一分*太少了吧不少,您想想,全国将近十四亿人,每人消费一瓶日全食瓶装水,那就有将近一千四**人民币。

王选,一位柔弱的女士率领战争受害者长期坚持不懈在日本搞对日索赔,向日本讨回公道,精神实在令全国人民感动,因此要坚决在物质上、精神上支持她。还有,***海域有*大的矿产资源,保住***,就意味着保住了*量的国家**,因此要坚决支持保卫***运动。想创业的大学生该怎样做大学生从入大学门到毕业,大约需六万到十万人民币,而创业日全食瓶装水事业,一万人民币就可搞定。不能吧,一万元太少了。要想提高***也可以几个人合起来干,这样不就是几万元了吗,委托加工几千元就够,边卖边加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