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盈江5.6级地震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发生在盈江县境内的5.6级地震,截至昨天11时已造成12人受伤,均为轻伤。受伤人员已送往盈江县人民医院和镇卫生院接受*疗。

地震同时造成部分民房倒损,其中云南盈江5.6级地震震中卡场镇新寨村已发现部分民房倒塌。卡场镇吾排小学校舍受损严重,已无法使用,该小学183名学生已全部转移。勐弄镇已经发现50多户农房严重受损,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出来,其他乡镇民房损失情况仍在统计中。

云南盈江5.6级地震发生后,国家减灾委、***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协助云南省地震灾区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目前,民政等相关部门正在地震灾区组织开展灾情核查和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

截至昨天10时40分,省民政厅已安排调拨救灾帐篷1600顶、棉被2000床、折叠床1000张、彩条布500件,**代储在盈江县的部分救灾物资已发往灾区,从滇西救灾物资储备库调往灾区的救灾物资正在装运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