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盈江地震伤亡情况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24日,盈江县发生5.6级地震。德宏州盈江县、梁河县全县震感强烈;德宏州瑞丽市、芒市、陇川县,保山市腾冲县,怒江州泸水县有震感。

据介绍,这次云南盈江地震震中位于盈江县卡场镇,处于大盈江地震活动带附近,震区100公里范围内历史上有5级以上地震记录12次,*近一次发生在2011年3月10日,在本次震中西南47公里盈江县城发生1次5.8级地震。

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8人受伤。云南盈江地震造成15个乡镇31.3万人不同程度受灾。

云南盈江地震同时造成部分民房倒损,其中震中卡场镇新寨村已发现部分民房倒塌。卡场镇吾排小学校舍受损严重,已无法使用,该小学183名学生已全部转移。

云南盈江地震发生后,***救灾司于10时启动****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指导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云南省**派出工作组紧急赶赴灾区。目前,民政等相关部门正在地震灾区组织开展灾情核查和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

截至10时40分,云南省民政厅已安排调拨救灾帐篷1600顶、棉被2000床、折叠床1000张、彩条布500件,**代储在盈江县的部分救灾物资已发往灾区,从滇西救灾物资储备库调往灾区的救灾物资正在装运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