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村民放牧遭遇雷雨被困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5月27日,记者从内蒙古自*区赤峰市林西县公安局获悉,林西县大营子乡幸福村四村民出场放牧,遭遇雷雨,被困深山,一人遇难,三人获救。

5月25日14时36分,内蒙古自*区赤峰市林西县公安局统部派出所民警接到林西县大营子乡幸福村黄立阳的**电话称:“村民黄国顺、朱凤海、王艳成、杜国成四人此时被困在统部镇石门子水库山中,生死未卜,请派出所民警帮忙搜救。”

由于内蒙古村民放牧遭遇雷雨四人被困大山中,且生死不详,民警做好长时间搜救的准备。途中民警找到四人手机号码,但几次拨打四人的电话均无法接通。车行至石门子水库附近时,由于下雨道路泥泞车辆无法前行,且**人的手机关机,救援工作陷入僵局。

随后民警下车分头与附近放牧点的人员联系,得知上午确有四人从此处进入深山,但具体去向不明。之后民警冒着大雨徒步边搜索。经过几小时的打探和搜索,终于从牧民口中获悉上午有四个人牵着马往二道沟方向走去。

17时许,民警终于和内蒙古村民放牧遭遇雷雨被困人员取得联系后,19时许,搜寻民警终于在距石门子水库十余公里处的深山里找到了王艳成和杜国成。

经了解,5月25日9时许,林西县大营子乡幸福村村民黄国顺、朱凤海、王艳成、杜国成四人雇车拉着自家的马到克什克腾旗光明村出场放牧,车行至统部镇石门子水库附近,因道路崎岖泥泞车辆无法通行。黄国顺、朱凤海、王艳成、杜国成四人将马从车上卸下,各自牵着自家的马步行前往克什克腾旗光明村。四人途径石门子二道沟时,遭遇雨夹雪天气,又加上山中林木茂盛,四人辨不清方向走失。朱凤海、王艳成、杜国成三人先后进入山中的放牧点,发现黄国顺不见了,三人立即出来寻找,在离牧点近百米处的地方,发现黄国顺已经死亡。此后三人被及时赶来的民警发现,完成救援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