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高温费发放标准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进入6月份上海的气温升至36℃以上较为常见,**气温也曾达到40℃都是很常见的,那在这种情况下2014年上海高温费发放标准是什么呢?

2014年上海高温费发放标准

企业每年6月至9月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日*高气温35℃以上)下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季节津贴,标准为每月200元。

此外,企业也应该做好高温季节清凉饮料的供应,不可因发放高温津贴而取消。

高温对人体的影响:

高温酷热还直接影响人们的心理和情绪,容易使人疲劳、烦躁和发怒,各类事故相对增多,甚至犯罪率也会上升。人的情绪与天气有密切关系,尤其当气温超过35℃、日照超过12小时、湿度高于80%时,气候对情绪的影响显著增强。据测算,正常的人群中约有16%的人会在夏季莫名其妙地出现情绪和行为异常,如心烦气躁、为小事大动肝*,中老年人容易出现“情感障碍”。北京市急救中心资料显示,交通事故增加与天气炎热有很大关系。气温高、气压低时,人的大脑组织和心肌对此*为敏感,容易出现头晕、急躁、易激动等,甚至发生一些心理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