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辽宁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2014辽宁高温补贴标准:辽宁高温补贴分成两种类型,都是针对企业职工来讲的:一类是针对常年在高温岗位工作的一线职工,分成四个等级,每天分别为6元、8元、10元、12元,*高每月372元;

普通一线职工则可以领取清凉饮料费,也分四个等级,每个等级又因岗位不同,分成一般生产岗位和露天岗位两种:1-4级的一般生产岗位清凉饮料费分别为每天1.5元、2.5元、3.5元、4.5元,*高每月139.5元;而露天岗位的清凉饮料费要高一些,分别为每天5元、6元、7元、8元,*高每月248元。

“清凉饮料费”每年从6月15日到9月15日发放,具体应该享受哪个等级哪一类标准,要由市疾病控制中心根据企业的申请来*后确定。另外,企业不得将高温补贴计入到职工的*低工资中去。

辽宁劳动**部门**强调说,按照国家《劳动法》及《工伤保险条例》的有关规定,职工因工伤要暂停工作接受工伤医疗的,停工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由所在单位按月支付。职工因中暑等工伤进行*疗,视同提供正常劳动,用人单位须支付工资及补贴。

据了解,如用人单位没按规定提出工伤认定申请,工伤职工或者其直系亲属、工会组织等可接向劳动**部门提出工伤认定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