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天津高温津贴发放标准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天津高温补贴是那几个月?天津高温补贴从什么时候开始发放?天津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是多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天津高温津贴发放标准是什么?

天津高温津贴发放标准

去年天津高温补贴为每人每天21元,据了解,今年高温津贴随上年度天津市职工平均工资基数上调而提高,由去年每天21元提高到每天24元。天津高温津贴是按照上年度(全市职工)日(平均)工资的12%来发放,动态调整。我们天津市上年度社平工资标准是4260元,除以21.75天的法定计薪天数得出日工资,再乘以12%,就得出2014年的高温津贴标准是每天24元。

根据2014年天津高温津贴发放标准建筑工人、快递员、炼钢工人、食堂后厨等等,他们都是夏季室内外高温作业的劳动者,也是高温津贴制度的受益者。记者昨天(27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了解到,今年本市高温津贴发放标准已经确定,为每人每天24元,比去年提高3元。

根据去年6月1日本市正式实施的《关于试行企业高温津贴制度的通知》规定,高温天气是指市气象主管部门所属气象台站向公众发布的日*高气温在35℃以上,含35℃的天气。

在高温天气下,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不含33℃)的,应当在发放防暑降温费的基础上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

今年,高温津贴随上年度全市职工平均工资基数上调而提高,2014年天津高温津贴发放标准由去年每天21元提高到每天24元。市人力社保局劳动关系处副处长刘爽介绍了高温津贴的测算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