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江地震已致29人受伤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省地震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30日09时20分,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州盈江县发生6.1级地震,已造成29人受伤。

30日09时20分,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州盈江县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这是继24日5.6级地震后的又一次强震。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二级响应。大理滇西实验场从下关派出10人工作组赶往灾区。地震现场工作队共计60余人,已分批赶赴现场,开展现场震情监视与分析、应急通讯、灾害损失评估、指导现场抗震救灾。

连续遭遇这两次地震的苏典乡村民杨世超告诉记者,“我们村很多房子刚刚经历5.6级地震的破坏,现在又遭遇更强的地震,都不敢住了,只能出去搭帐篷”。

地震发生后,中国地震局启动级应急响应,云南省启动救灾应急二级响应。云南民政厅在“5·24”救灾物资的基础上,迅速调拨帐篷1000顶、棉被5000床、折叠床3000张、床垫3000床、彩条布250件。

目前,各方救援力量正赶赴灾区救援。盈江供电局应急保供电小组已经为**应急指挥中心、医院两处启动应急发电机供电。具体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