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14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宁波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每年6月至9月发放,每人每月200元。

针对曾出现过的克扣或变相减少劳动者高温保护和津贴的现象,此次明确,用人单位应当为高温作业、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供给足够的、符合卫生标准的防暑降温饮料及必需的药品。不得以发放*物替代提供防暑降温饮料。防暑降温饮料不得充抵高温津贴。

此外,关于宁波高温费发放标准还特别指出,因高温天气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的,用人单位不得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

宁波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14的相关规定,劳动者从事高温作业的,依法享受岗位津贴。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高温补贴发放标准由**人力资源社会**行政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并根据社会经济发展状况适时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