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二逆袭女屌丝,月入过万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居住在大渡口茄子溪的刘琦宜家,原本家庭条件就不好,小学毕业的暑假,13岁的她,到街头摆地摊,*取了人生**桶金1700元之后全部交给了妈妈,之后高三那年,刘琦告诉爸爸自己希望就读播音主持专业,那时候学费是17000元,当拿到父亲借款的17000元之后,刘琦发现爸爸、妈妈的生活就是依靠稀饭与咸菜。

19岁那年,刘琦为了高考成绩与*的问题和父母发生争执,那时候赌气跑出去在暑假找工作,没想到饭店都不要暑假工,灵机一动,留意在自己小学班主任的支持下,办了一个小主任培训班,将家里布置成为课堂,7、8两个月,她挣了6000多元。

21岁的就读大学,刘琦**次做婚礼主持,得到了600元红包,之后她就靠着做主持做兼职,每个月现在要主持一二十场婚礼、活动,月收入超过万元,两年下来她*了14万元,在茄子溪为父母*付了一套60万平方米的房子,这个夏天就即将搬进新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