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暴雨最新情况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据甘肃气象台2014年6月3日17时发布的消息,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中陇南、平凉、庆阳叁市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昨日上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强降雨,给经历了两日高温天气的兰州一次措手不及。由于降雨过大过急,不仅造成城关区道路积水出行难,而且造成西固、七里河、安宁等地的一些商铺被淹,兰州暴雨给商户和市民带来难以预料的损失。

兰州暴雨不仅西固的交通、排水设施以及商户们承受了*大的考验,也让居民受苦。昨日下午1时左右,记者在西固寺儿沟29号看到,平房院内积水还没有散去,屋内往外流水,大门门板也已被雨水冲开,而屋内楼也仍然存在着积水。与此同时,位于西固环行东路沿沟庄的一排平房被雨水淹没,通往沿沟庄的路面也被雨水淹没,居民只能靠边踩着石头“过河”。

“亲们,如果想看海,请来兰州……”今天上午,兰州市主城区突降暴雨,兰州暴雨一时间行人寸步难行,部分路段交通拥堵,低洼路面出现大面积积水,一片**泽国,部分车辆因积水太深致“熄*”。网友纷纷播报身边雨情,有网友调侃来兰州看海,同时,也有网友担心城市排水系统建设不够完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