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遭雨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强降雨,给经历了两日高温天气的兰州一次措手不及。由于降雨过大过急,不仅造成城关区道路积水出行难,而且造成西固、七里河、安宁等地的一些商铺被淹,兰州暴雨给商户和市民带来难以预料的损失。

兰州暴雨不仅西固的交通、排水设施以及商户们承受了*大的考验,也让居民受苦。昨日下午1时左右,记者在西固寺儿沟29号看到,平房院内积水还没有散去,屋内往外流水,大门门板也已被雨水冲开,而屋内楼也仍然存在着积水。与此同时,位于西固环行东路沿沟庄的一排平房被雨水淹没,通往沿沟庄的路面也被雨水淹没,居民只能靠边踩着石头“过河”。

兰州中心气象台预计:

4日白天到夜间,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其中祁连山区有阵雨或小雨。

6月5日白天到夜间,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

甘肃兰州遭雨网友关注:

每日甘肃网#兰州暴雨#6月3日,暴雨淹没了兰州市安宁区第5大道地下商业街,偌大的一个商业街居然没有一个排水系统,靠罐子抽水……网友

兰州鑫报徐晓君6月3日上午,兰州突降暴雨,西津西路形成大面积积水,可爱的兰州交警正在帮助受困司机的感人画面!为他们点赞。

微博益起来#微公益有我在#【向消防战士们说声谢谢[心]】今早兰州突降暴雨,道路*深积水达1.1米左右,多辆公交车被困水中,被困乘客中有42天的婴儿,也有82岁的老人。随后兰州石化消防队、兰州市消防队西固中队的战士们赶到,将5辆公交车上的200多名乘客背到马路上。向战士们说声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