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遭暴雨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气象台昨日22时1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绵阳、广元、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巴中、南充、遂宁、资阳十一市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需要注意预防雷电、大风、暴雨带来的危害。

巴中境内强降雨从昨日16时开始,昨晚已达暴雨,通江、南江部分地区也出现暴雨,并伴随出现了7-8级大风。降雨来得非常猛,暴雨已引发部分城市内涝,出门需小心。

截至2日22时,达州(微博)全市累计降水量超过50毫米的共有27个,有5个超过100毫米,*大通川区江陵132.7毫米。巴中遭暴雨目前渠县北部仍有强雷达回波,并向东北方向缓慢移动,请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强降水带来的危害。

巴中市防汛办监测数据显示,通江降雨量*大,回林监测点6小时降雨量高达168毫米,其他5个监测点均超过了100毫米,巴中主城区平均降雨量超过70毫米。受暴雨影响,巴中主城区和通江、南江、平昌、恩阳区等多个乡镇停电,电力工作人员冒雨前往现场*修。截至昨晚发稿时,巴中遭暴雨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灾情正在统计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