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黑兰沙尘暴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6月2日伊朗*都德黑兰遭遇罕见沙尘暴袭击。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沙尘暴来袭时*大风速达到每小时110公里,一些大树被连根拔起,风暴造成德黑兰部分地区电力中断,一些**航班被取消。德黑兰沙尘暴*新消息,沙尘暴已经造成5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报道称,沙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时10分,正值下班高峰期,在风暴来袭的数分钟之内,德黑兰陷入黑暗。街道上的各种杂物被狂风扫起,砸向车辆的窗户。

受风暴影响,德黑兰南部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20辆车连环撞车的事故。另外,风暴还造成德黑兰部分地区电力中断,一些**航班被取消。

伊朗当局已经要求儿童、老年人以及有心脏问题的人留在室内。

德黑兰沙尘暴*新消息

德黑兰

德黑兰是位于厄尔布尔士山脉脚下,北纬35°45’,东经51°30’。市区分布在平原上,城郊东、西、北三面为厄尔布尔士山脉和成弧形状的丘陵环绕。德黑兰气候与北京大体相当,但更为干燥。

旅行季节以春、秋两季为佳,夏天过于炎热,会超过40℃,且昼夜温差较大。

由于处于这种特殊的地理位置,所以德黑兰发生沙土暴也是属于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