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洪灾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自6月3日起,铜仁市石阡县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降雨量*高时达261毫米,每小时降雨量高达100毫米,造成县城大面积内涝,县城及大部分乡镇供水供电中断。

6月4日,因连日强降雨,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县城内涝严重,农村山区多处山体滑坡,已造成5人遇难,2人失踪,受灾民众达15万人。

据铜仁市消防支队宣传科负责人介绍,6月4日凌晨,消防员在前往救援的途中,路经石阡县城北高速出口时,被一名女子拦车求助,声称房屋外墙被滑坡的山体推倒,家中的2个老人和3个孩子已经在雨中站了一夜。

消防员来到女子家中,发现房屋后墙已被滑坡的山体冲跨,屋内大量积水,有3名小孩和2位老人在风雨中瑟瑟发抖,消防员立即将他们疏散至安全地带。

石阡洪灾现场

石阡洪灾*新消息:6月3日至4日,石阡县再遭强降雨袭击,发生特大洪涝灾害,基础设施毁损严重,水电路讯中断,6人死亡1人失踪,灾害损失*大。灾情发生后,省委、省**高度重视,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迅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抗洪救灾,尽*大力量减少人员伤亡;要妥善安置群众生活;要科学施救,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尽快搞好恢复重建。同时,委派副省长慕德贵4日率队紧急赶赴灾区,检查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石阡洪灾现场

石阡洪灾*新消息传回来的报道,石阡县城降雨稍有减弱,城区内依然断水断电,部分地域通讯中断,当地**组织消防、通讯、电力等部门正在疏散安置受灾民众,抢修被损的通讯、电力设施。

石阡洪灾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