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吉林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吉林在气象学中还未真正入夏,但气温仍是逐渐上升当中。*近几日*高气温直逼近30℃,相信过不了多久吉林*高气温将突破30℃,迎来夏天。2014年吉林高温补贴标准是什么呢?这也是哪些户外工作者*关心的问题。

2014吉林高温补贴标准:每人每日10元以上。

经调查测算,目前我省企业实际支付的矿山井下艰苦岗位津贴补贴平均标准为15.8元、前夜班津贴平均标准为6.7元、后夜班津贴平均标准为8.3元。根据我省实际情况,参照全国平均水平,将矿山井下津贴标准提高到20元以上,增长26.6%,前夜班津贴标准提高到10元以上,增长49.3%,后夜班津贴标准提高到12元以上,增长44.6%,新建立高温津贴每日10元以上。

2014吉林高温补贴对象:露天工作的行业,如环卫工人、建筑工人、采矿工人等,都是**的受益行业。而钢铁行业、某些企业司炉工、焊工、公交司机等,属于工作场所温度较高的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